老的蚂蚁3代,手柄就有点滑
手感说不准,非得自己摸了才知道
个人认为手感要好就可以了··
等棍子到手再打分。。
asp没有,m3倒是有,和gas比起来m3的手柄……比860b强。gas的手柄握感个人非常满意。
6分。。。
我的蚂蚁我给分是5分 哈哈 就算ASP最高也是5分 平手吧 哈哈
没有ASP 比不了<br/>
<br>没体验过ASP的没发言权哪~~!!
<br>不过,应该能打个平手吧?
舒适度很好啊 手感很好
<br>那就用GAS和SAM比吧,我认为SAM3.5分。
比较关注这个,想知道怎么样
每个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感觉也是有差异的,这个要亲身体会
<br>很舒服 但没有我自己的那根舒服
不错的啊,比一般都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