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eng
发表于 2009-2-7 17:50
建议挺好,应该对论坛有帮助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7 18:12
楼主的建议不错啊,条理清楚,在下是自愧不如,呵呵,有话想说也说不清楚.
cbzsyz
发表于 2009-2-7 18:14
最近水分是高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2-7 19:08
难得楼主费心思了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7 21:49
不错的建议 有些有可操作的价钱
xcbyl
发表于 2009-2-8 08:11
不错的建议 支持<br/>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2-8 09:47
相当不错的建议,分析得很全面。
dpjin
发表于 2009-2-8 10:15
改革是需要付出代价和时间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2-8 16:37
问题挺实际的,一针见血,值得思考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8 23:34
不错的建议·很好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9 14:48
今天《灌水区》已经改名为《娱乐休闲区》了,,这名字也不错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9 16:21
支持8楼的,发个贴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