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本人好像最近见不到了!
<br>看来LZ是没有看!蚂蚁创世纪电影吧!!嘿嘿!
<br>要我再这里说!那不是一俩句话。说的清楚
<br>3字!!有感而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夜孤狼</i>在2009-2-7 19:36:41的发言:</b><br/>想买蚂蚁就要先了解他历史 </div>
<br>想买蚂蚁只要有钱就可以了
问题问的好··去找一下相关的介绍·
蚂蚁同志今何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2-7 21:47:26的发言:</b><br/>问题问的好··去找一下相关的介绍· </div>
<br>置顶帖子里的蚂蚁创世纪,看那个就了解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2-7 22:23:19的发言:</b><br/>蚂蚁同志今何在? </div>
<br>不知所踪
12楼的创意就挺好
<br>蚂蚁蚂蚁蝗虫的大腿,蚂蚁蚂蚁蜻蜓的眼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西门町的毛驴</i>在2009-2-7 13:50:54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3.gif" align="middle" border="0"/> 我想自己开发一款叫小强··多么强大的棍子名··小而强大· </div>
<br>难道是给星爷量身打造的?
可能是因为蚂蚁虽小 但确很伟大 蕴藏在体内的那种精神<br/>
这个要和大熊交流了,原因估计不是那么简单
蚂蚁多了咬死大象
看了创史,很佩服大熊和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