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反抗意识,现在的小青年都藏着刀,注意躲避
好文!!!
加油钢铁侠
赞你一个,但我上初中的时候学生也这样,那些厉害的学生都和校外人员有勾结。
我不得不承认现在大部分学生是这样,我这所学校里就有很多“花花公子”一样的男生和很多娇生惯养的女生。他们天天在学校里吵起架来比谁都彪,不过真的要是和校外的人发生冲突,他们就变兔子了。LZ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有的学生还是挺猛的。也有的学生知道报警。但不能说学生全部都是小太监吧。我天天和父亲一起跑步,打沙袋,练拳,健身。父亲也教了我很多关于自我保护的方法(不过我并没太听进去)。
我虽然上下学和上下晚自习不骑单车,但是路途中有很多社会闲散人员聚集地。以前被拦过两次,不过都成功逃脱并报J,然后JC来把我和那些混混带回JC局里,接着找来我父亲...
一次是下午放学一个瘦不拉几的黄毛和一个看起来很颓废的光头一人手里拿着木棍来抢我。是在一个有点偏的巷子里。因为腰带上都上的快拔套,所以当时就是一个上开棍。因为我的GAS是国际银的,加之有灯光,可能表面的镀层也起到了一定的威慑效果,那两个人迟疑了一下,然后我拿出左边的RY就喷,喷倒了就拿棍猛打一阵,然后迅速往前逃跑,之后报了警。警察差点没收了我的喷雾,不过我父亲还是坚持让我带着(他还不知道我有GAS)
第二次是下晚自习,被一个红毛和一个穿牛仔褂的堵在了小区旁的一条长廊里。红毛拿着铁棍,牛仔褂没拿东西。我先假装掏钱,然后同时拔出棍子和喷雾。我怀疑牛仔褂有刀所以先喷了牛仔褂,然后用甩棍一个重劈打到红毛的头上,接着用喷雾照死里喷。喷完之后又往牛仔褂的小腿,大腿上打了不下十棍,随后报警。然后喷雾就被JC叔叔们收走了(就剩小半罐了),不过这次父亲也发现了我的GAS......但JC在让我去填我是怎么打红毛的(红毛的脑袋被我打烂了,听说好像缝了三针)时候,说让我填我从旁边抄起板砖砸烂了红毛的头,因为用甩棍的话就不太那么好说的过去了。
这次之后,我的GAS就被父亲拿走了,不过每天上下学和上下晚自习,都是父亲或者父亲的人开车来接我了.....
现在很多学生都很软弱,像T M的羊羔羔一样,不过在学校就变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爷们”。不过我因为和他们“不合拍”,所以在学校没有太多朋友.......真为那些学生们感到担忧!!!
而且很多学生的家长对孩子都说,看到旁边有事(拦抢之类的),你就当没发生,你走你的路!
太悲催了,只怕有一天这种事情会发生到他们自己头上!!!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12-11 19:21
我就没被割阎啊,我每天都在练甩棍
哦,那我们可差不多了~我每天也在练习菲律宾短棍,而且每天做力量训练
钢铁大哥精彩
本人高中生,大概两三个星期之前 买了一把ant26 还有大号ry
现在是2022年了,这种现象依然存在但也算是有所收敛,依然有很大的不良影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没啥更新的贴子,只能看看老帖
哎... 可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