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帮顶了
路过帮顶了
一看头像就知道LZ是K歌高手!唱得颇有点专业水平,不是拍马屁哦!
求猫哥现身
男声演绎相当到位!坚持下去肯定会有大发展!
男生听着舒服,女生好颤啊,跟魔兽知名解说桥林的老婆的声音差不多。。
丫头,你录完干声之后是怎么加工的,感觉效果就是比我的好,教我一下好吗?
小手啥时把头像抬起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1-12-8 21:17:00的发言:</b><br/>男声演绎相当到位!坚持下去肯定会有大发展! </div>
<br>是的呢,男声非常棒,也很喜欢他的声音。很温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色海浪</i>在2011-12-8 21:51:00的发言:</b><br/>丫头,你录完干声之后是怎么加工的,感觉效果就是比我的好,教我一下好吗? </div>
<br>我真的不会哦,不过基地有教你做后期的帖子的,你去看看。就是我们传歌的中国原创音乐基地
<br>我的歌全部都是无后期处理了,最近几个是朋友帮忙处理的
<br>我的效果比你好,也许是我的设备稍微好点吧。哈哈。不过我也就耳麦录的,并没有像别人那样讲究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桥</i>在2011-12-8 21:22:00的发言:</b><br/>男生听着舒服,女生好颤啊,跟魔兽知名解说桥林的老婆的声音差不多。。 </div>
<br>O(∩_∩)O哈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华子</i>在2011-12-8 19:22:00的发言:</b><br/>
<br>原来虎宝,大宝就是你呀</div>
<br>(*^__^*) 嘻嘻……是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12-8 19:59:00的发言:</b><br/>小手的搭档真专业,小手也不赖!<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 </div>
<br>逍遥GG是很专业啦,偶是随便跟跟,谢谢老希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姐</i>在2011-12-8 19:18:00的发言:</b><br/> 头像好漂亮……姐姐~~~ </div>
<br>水姐姐乖了
谢谢大家帮顶,不一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