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楼主说的
这坟挖的,漂亮!
说的的确 是现在是实际情况。希望兄弟们发帖的时候还是斟酌一下。稍微分个类。这样给论坛的管理方面也是减小一点压力~只有大家齐心协力。论坛才能有序成长~
<br>同意楼主说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3-14 11:03:49的发言:</b><br/>说的的确 是现在是实际情况。希望兄弟们发帖的时候还是斟酌一下。稍微分个类。这样给论坛的管理方面也是减小一点压力~只有大家齐心协力。论坛才能有序成长~ </div>
<br>说的不错,论坛也应该给板块分类
<br>呵呵,大家都觉得杂谈最亲切
<br>
狄坚已经是娱乐区的版主拉
知道知道???
好大一座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5 11:28:00的发言:</b><br/>好大一座坟 </div>
<br>晒呀晒太阳~~~
收到
灌水是每个论坛都免不了的。
是不是给的分不一样啊?求教
是不一样的~~~
挖坟的那位老兄,适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