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8:39

这个像是用酸腐蚀出来的

focke 发表于 2009-2-20 18: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0 18:39:11的发言:</b><br/>这个像是用酸腐蚀出来的 </div>
<br>谁知道了,反正网上有卖中国龙的

QQ猴 发表于 2009-2-20 18:48

小志那里不是就有吗?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反正去年是有!在GAS没上市时,我差点动心!不过还是坚持到GAS上市!哈哈

b_cross 发表于 2009-2-21 00:24

漂亮,估计是为了诱惑中国人民

膛线 发表于 2009-2-22 19:45

尾盖刻龙不如鹰好看,不伦不类的

slfjll 发表于 2009-2-24 15:05

图片怎么看不到呀

focke 发表于 2009-2-24 18: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0 18:48:56的发言:</b><br/>小志那里不是就有吗?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反正去年是有!在GAS没上市时,我差点动心!不过还是坚持到GAS上市!哈哈 </div>
<br>是啊,我在他那里也看到了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2-24 18:14

原来不是新品啊,,看着诱人不一定质量就是好啊。。还是GAS怎么看都舒服啊!!

focke 发表于 2009-2-24 18: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4 18:14:15的发言:</b><br/>原来不是新品啊,,看着诱人不一定质量就是好啊。。还是GAS怎么看都舒服啊!! </div>
<br>质量如何还真不知道,不过尾盖加个图案看着挺好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4 22:46

我怎么看不到图片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2-25 11: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24 18:28:04的发言:</b><br/>
<br>质量如何还真不知道,不过尾盖加个图案看着挺好</div>
<br>是啊,但做工一定要过硬,要不就过犹不及了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5 12:24

我看不到照片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18:36

图都失效了,,,这贴不旧,,楼主更新一下吧,,,

cbzsyz 发表于 2009-2-25 18:37

神秘消失的图片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2-27 15:15

图片都没有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ASP之中国龙 (转自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