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像是用酸腐蚀出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0 18:39:11的发言:</b><br/>这个像是用酸腐蚀出来的 </div>
<br>谁知道了,反正网上有卖中国龙的
小志那里不是就有吗?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反正去年是有!在GAS没上市时,我差点动心!不过还是坚持到GAS上市!哈哈
漂亮,估计是为了诱惑中国人民
尾盖刻龙不如鹰好看,不伦不类的
图片怎么看不到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man65045</i>在2009-2-20 18:48:56的发言:</b><br/>小志那里不是就有吗?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反正去年是有!在GAS没上市时,我差点动心!不过还是坚持到GAS上市!哈哈 </div>
<br>是啊,我在他那里也看到了
原来不是新品啊,,看着诱人不一定质量就是好啊。。还是GAS怎么看都舒服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4 18:14:15的发言:</b><br/>原来不是新品啊,,看着诱人不一定质量就是好啊。。还是GAS怎么看都舒服啊!! </div>
<br>质量如何还真不知道,不过尾盖加个图案看着挺好
我怎么看不到图片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24 18:28:04的发言:</b><br/>
<br>质量如何还真不知道,不过尾盖加个图案看着挺好</div>
<br>是啊,但做工一定要过硬,要不就过犹不及了
我看不到照片
图都失效了,,,这贴不旧,,楼主更新一下吧,,,
神秘消失的图片
图片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