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a 发表于 2009-3-7 18:02

GAS的尾盖和把手什么时候也能做成这种效果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3-8 20:20

<br>不过金色对于国人来说有点 土气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4 18:16

觉得容易掉漆

bngd 发表于 2009-3-14 18:23

有钱棍友可以买来欣赏、收藏。

齐羽 发表于 2009-3-15 15:17

&nbsp; 整个SAM金版吧...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3-15 15:27

<br>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棍子啊?这可是甩棍里的极品啊。好的没说的。。价格也没说的,贵的离谱!
<br>

齐羽 发表于 2009-3-15 15: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3-15 15:27:51的发言:</b><br/>
<br>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棍子啊?这可是甩棍里的极品啊。好的没说的。。价格也没说的,贵的离谱!
<br></div>
<br>......唉,转的呢.&nbsp;&nbsp; 我自己就用的两根GAS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16 01:48

真帅啊&nbsp; 给我我都不舍得用啊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3-16 0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6 23:47:17的发言:</b><br/>
<br>晕,谁不是看看图片啊
<br>
<br>转帖的都看不出来</div>
<br>甩棍论坛的!都没看出来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3-16 17:50

纯粹是摆在神坛上的东东

wkj8384 发表于 2009-3-16 18:00

超豪华配置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17 04:47

确实是漂亮,高档次东西只能用来送礼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3-17 07:58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就是镀金的也舍不得用吖,买了放家里上柱香供起来,&nbsp;

肉熊 发表于 2009-3-17 14:38

<br>一直很喜欢这个白头鹰标尾盖!
<br>金色是挺漂亮的,不过咱不喜欢!!

topbad 发表于 2009-3-18 15:02

两千多大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金版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