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的尾盖和把手什么时候也能做成这种效果啊......................
<br>不过金色对于国人来说有点 土气了
觉得容易掉漆
有钱棍友可以买来欣赏、收藏。
整个SAM金版吧...
<br>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棍子啊?这可是甩棍里的极品啊。好的没说的。。价格也没说的,贵的离谱!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3-15 15:27:51的发言:</b><br/>
<br>不知道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棍子啊?这可是甩棍里的极品啊。好的没说的。。价格也没说的,贵的离谱!
<br></div>
<br>......唉,转的呢. 我自己就用的两根GAS
真帅啊 给我我都不舍得用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潮汐</i>在2009-2-6 23:47:17的发言:</b><br/>
<br>晕,谁不是看看图片啊
<br>
<br>转帖的都看不出来</div>
<br>甩棍论坛的!都没看出来啊!
纯粹是摆在神坛上的东东
超豪华配置
确实是漂亮,高档次东西只能用来送礼
<br>
<br>
<br>
<br> 就是镀金的也舍不得用吖,买了放家里上柱香供起来,
<br>一直很喜欢这个白头鹰标尾盖!
<br>金色是挺漂亮的,不过咱不喜欢!!
两千多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