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12-4 18: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蝰蛇</i>在2011-12-4 17:50:00的发言:</b><br/>还没开始就那么多人打击我........ </div>
<br>你还是好好念书吧,上回出去跟人打架,让大家多担心,还不学点好!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12-4 18:26

<br>楼主说那种很常见
<br>一般小商品市场卖体育用品的地儿就有
<br>挺便宜的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1-12-4 18:28

楼主我就有一个我劝你还是别买了。。。。质量非常只差!我用25人民币!买的呢!质量太差了!好像就是不锈钢做的、、、、

caib 发表于 2011-12-4 18:34

<br>随便买一个先自己练习一下,等练熟悉了再买个好的。

闪电小背心 发表于 2011-12-4 18:39

还真是地摊货~我初学的时候买过一根~10-20元吧~<div><br/></div>

小昱 发表于 2011-12-4 18:41

<br>我家里就有。好多年了

皖南鹏飞 发表于 2011-12-4 18:51

不知本人的见解对楼主是否有帮助&nbsp; 表演一般用180到250克的棍子&nbsp;&nbsp; 实战用300到350克的&nbsp;&nbsp; 淘宝有卖&nbsp; 2.2直径320克的棍子我想应该可以适合楼主,灵龙的才58一根,质量也可以。那种能接一根的双节棍建议别买,重心不好,超市的健乐棍也不建议,接头会断,实战还是别用双节棍,我有一个师兄,曾经晚上用一根警甩对4个拿砍刀的人,他身中两刀,对方一个被打晕,两个小腿骨折,一个逃跑了,警甩也弯了,我问他,你为什么不用双节棍,他回答:双节棍会出人命的。。。

sollking 发表于 2011-12-4 19:08

<br>如果lz不介意我说话直接一点的话,你说的这种棍子就是垃圾,完全没有用
<br>
<br>材质不行,重心不对称,不管你是拿来玩还是防身,都是垃圾中的极品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12-4 19:11

<br>楼主你说的那种是不是有带枪头的?

悟韧 发表于 2011-12-4 19:48

先把甩棍练好吧

junliang1977 发表于 2011-12-4 19:52

<br>我有一条,多功能的哟,可以拆开当双截棍,可以合上当短棍,还内藏了一个匕首,可以单独拿下来,也可以拧在短棍上当短枪头,呵呵,算来,也二十多年了,一直当宝贝收藏着了,那时候买回来的价格简直是白菜价,才十二块钱哇!现在,给我一百块也不卖哟!

棍风 发表于 2011-12-4 19:58

那种双节棍不贵,不过不好使,不推荐。如真的很喜欢双节棍,可以先买一副不锈钢的练练基本功,熟练后再换成绳索棍。相对于甩棍,训练周期要长些。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12-4 20:09

还是玩木头的吧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12-4 20:13

我老是打到自己所以没玩了、、、

iamqingsir 发表于 2011-12-4 20:32

耍酷就买灵龙之类的不锈钢棍,实战推荐1绳2棍老刘的木棍.至于楼主说的那种纯属垃圾,不推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懂双截的进.求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