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厉害
恭喜书生
自己买兑换券,税人工扣
换棍税是直接从金币扣的
楼主牛逼。。。这么快就能换了。。。我的金币现在才一点点。。
了解啦
真牛···6月注册现在就这么多金币了····
<font color="#0000ff" size="4">换棍税???? 神马<br/></font>
用ANT的默默路过。。
打劫打劫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在荒城</i>在2011-12-2 22:52:00的发言:</b><br/>自己买兑换券,税人工扣 </div>
<br>正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非鱼</i>在2011-12-2 22:00:00的发言:</b><br/>你管他怎么扣的呢。说实话我来着论坛好几年了也没你的金币多 </div>
<br>我的更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12-3 10:18:00的发言:</b><br/>
<br>我的更多!<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我要华丽丽的无视你........
才注意到,书生要换的是海军?道具里面好像没有海军吧?GAS只有国际版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想森林</i>在2011-12-3 19:55:00的发言:</b><br/>才注意到,书生要换的是海军?道具里面好像没有海军吧?GAS只有国际版的啊? </div>
<br>可以加差价换别的版本的
<br>换海军就是288-268=20元
<br>加上运费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