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6 17:55:37的发言:</b><br/>
<br>事实上现在的也没少花,绝对被吃回扣了
<br>
<br>别的我没多了解,估计情况类似,光说警用甩棍吧,品质如何我就不说了,据说价格是200-300元的</div>
<br>日,不是吧,这么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6 17:53:26的发言:</b><br/>警用的装备比我用的差多了.(除了枪) </div>
<br>兄弟是个有钱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6 17:44:33的发言:</b><br/>警察MM 英姿飒爽啊 </div>
<br>呵呵,可惜肯定“干”不过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出条老3代</i>在2009-2-6 16:57:51的发言:</b><br/>
<br>喷子换梅西的 棍子换ASP的 刀子换极武的 水壶换SIGG的 筒子换神火的
<br>
<br></div>
<br>日,那得多少钱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6 16:56:10的发言:</b><br/>警察应该配折刀,又不是用来制服敌人的 </div>
<br>呵呵,匕首更有威慑力啊
<br>不过警用匕首真的很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出条老3代</i>在2009-2-6 16:57:00的发言:</b><br/>
<br>喷子换梅西的 棍子换ASP的 刀子换极武的 水壶换SIGG的 筒子换神火的
<br>
<br></div>
<br>哈哈专业
垃圾棍,喜欢喷雾
那个匕首 比较唬人 对付歹徒时候 民警用得着么?
还是喜欢那把刀,看起来不错。
警棍都是不锈钢的吧~~~一打就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5 12:40:00的发言:</b><br/>那个匕首 比较唬人 对付歹徒时候 民警用得着么? </div>
<br>基本上都不用的,估计是拿回家削水果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5 14:47:00的发言:</b><br/>
<br>基本上都不用的,估计是拿回家削水果的~</div>
<br>是啊,可以削很大的水果,象猫一样大都可以。
200-300,公家花钱,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里边包括招标费、招待费、管理费、培训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5 14:47:00的发言:</b><br/>
<br>基本上都不用的,估计是拿回家削水果的~</div>
<br>用那么大的削水果 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