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2 19:50

硬度估计不太好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2-13 13:32

很难看,还是,韩国很多人用砍刀的,要防

dpjin 发表于 2009-2-14 10:10

什么材质的,白色的那款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4 13:51

好像热铝合金的吧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20 02:20

<br>我也觉得不好看&nbsp; 好像和市面上10元一根的没什么区别

xiaoa 发表于 2009-2-20 18:28

看着不错哈,LZ也没有实物吗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0 18: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2-12 19:50:44的发言:</b><br/>硬度估计不太好&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br>高丽棒子的东西能有什么硬度?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20 18: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0 18:30:10的发言:</b><br/>
<br>高丽棒子的东西能有什么硬度?</div>
<br>高丽人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br>值得中国人学习的更多的是高丽人的精神
<br>民族精神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1 00:09

棒子的东西 还可以 外观来说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2 15:45

很难看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2-22 19:42

<br>看起来不错啊,还可以拆卸手柄

slfjll 发表于 2009-2-24 15: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6 16:00:07的发言:</b><br/>
<br>应该是可以拆卸的.有护手更便于戳刺.也可以起到护手的作用.只是携带不太方便了</div>
<br>那就拆下来携带咯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5 18:38

看着就像一把伸缩剑,,呵呵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5 22:59

那个护手看起来真别扭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5 23:03

很精致的东西,据说做工很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韩国现役警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