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_s
发表于 2011-11-22 13:15
<br>一直用360浏览器,木有出现过这样的错误。
<br>
<br>每次都是“请求的页面无法显示。。。”
<br>
<br>于是,群里一堆人找游侠。。。嘿嘿。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11-22 13:49
用IE浏览器吧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11-22 14:06
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提示,但感觉不是浏览器的问题,应该是网络或者是服务器的问题。
涅槃
发表于 2011-11-22 16:46
我也用360,没问题的
yybob602
发表于 2011-11-22 17:31
用360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11-22 17:53
手机党路过来的啦!
流龙马
发表于 2011-11-22 18:31
好像是常见问题,刷新就好了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11-22 19:01
用IE 的掩面路过
avaur
发表于 2011-11-22 22:07
我也360一直没问题
守护
发表于 2012-2-21 23:23
楼主来个36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