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_s 发表于 2011-11-22 13:15

<br>一直用360浏览器,木有出现过这样的错误。
<br>
<br>每次都是“请求的页面无法显示。。。”
<br>
<br>于是,群里一堆人找游侠。。。嘿嘿。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11-22 13:49

用IE浏览器吧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11-22 14:06

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提示,但感觉不是浏览器的问题,应该是网络或者是服务器的问题。

涅槃 发表于 2011-11-22 16:46

我也用360,没问题的

yybob602 发表于 2011-11-22 17:31

用360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1-11-22 17:53

手机党路过来的啦!

流龙马 发表于 2011-11-22 18:31

好像是常见问题,刷新就好了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11-22 19:01

用IE 的掩面路过

avaur 发表于 2011-11-22 22:07

我也360一直没问题

守护 发表于 2012-2-21 23:23

楼主来个360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呃。。。总是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