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顶钢铁侠!蝙蝠侠!打人渣,除暴安良
其实,再看两遍,不止是最感动的中国人。
你们没装配刀嘛?怎么都是甩棍么
你们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顶顶顶支持支持爽爽爽
怎么不用喷雾,喷完棍子上
掌声响起来
支持一下 楼主的故事很好
看得热血沸腾,楼主好样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给力给力,顶顶顶
小心报复啊
支持,大快人心
热血顶起
楼主干的漂亮。不过一个是小心报复,再就是别让警察看见,否则后果可能有点严重啊
世上多一些这样热血的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