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30 13:29
多练练就好了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30 13:38
还是多磨合吧。但像你那样往床上捅,肯定是解不了锁的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30 18:26
多玩玩就会习惯拉 收棍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垂直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3-30 18:41
<br>论坛里有说明,多看看吧
丢丢
发表于 2009-3-30 19:03
多练习·······
grt520
发表于 2009-3-30 19:16
楼主方法不对吧 因该不会有那么严重的情况发生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16:55
曾做梦棍子甩不出 你很幸运拉!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3 16:56
看来蚂蚁质量好的吓人啊:)
破军
发表于 2009-4-13 16:58
<br>在床上和墙上收?LZ为什么不在地上收呢?如果是水泥地一定很好收的!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4 21:00
多练习下 就熟练啦
走走
发表于 2009-4-14 21:01
棍子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期
bngd
发表于 2009-4-14 21:02
楼主是老棍了,估计现在收发自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