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6 22:37
呵呵,好东西,不错。回来实验一下。很有道理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9 11:57
楼上的是故意的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3 22:15
学到了很多
膛线
发表于 2009-3-13 22:58
虽然老,但没看过,学习了!
五松
发表于 2009-3-13 23:08
我的棍子在磨合中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5 16:42
很专业啊 !!!!!!!!!!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5 16:46
磨合是肯定的 以便真正需要时候 发挥最佳状态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6 11:26
Gas不需要怎么磨合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6 22:22
很细致的文章,我比较喜欢一次就锁定好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