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5:22:35的发言:</b><br/>不错的经验,学习了,不过在我们这用不到 </div>
<br>我都还没坐过飞机呢
如果被没收,楼主会郁闷死了。还好没有。
要是查RY 其他2样也跑不了 挺冒险的
<br>查出来了楼主可就给当做什么了哈~~~带这么多的家伙
额 你真N啊 我只成功过 RY 哈哈
胆子够大的,也够惊险的了,难道出门就一定要带着吗?
放在裆部最保险。
楼主狡猾狡猾d
相当危险呢....LZ强人也...
比较幸运的说
楼主厉害,向你学习
我只是带过汽车站,火车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7 19:10:57的发言:</b><br/>
<br>我都还没坐过飞机呢</div>
<br>我也没做过 做过火车 从不带棍子
这种挑战我还是不敢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