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地方去喽,呵呵
<br>还不一定呢,要等管理们发话!看高层眼光了
现在水区其实就是娱乐版
建议不错啊
只是水区的积分怎么算啊,那样的积分换棍的活动就不好搞下去了.
<br>真是水啊
<br>时时记着你的积分!真是分混子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5 21:56:24的发言:</b><br/>现在水区其实就是娱乐版 </div>
<br>水区不适合,水区灌水不错
<br>
<br>但还是应该开个不太水的娱乐区
<br>
<br>水区的帖子看不全的
对,其实主要多点儿奖惩可以解决纯灌水的问题,而且加多少扣多少就都直接附在贴子后面。看着直观。加分不一定是精华,比如回复有新意,认真等都可以加。扣分么就按规矩来呗。不多,一个半个金钱就可以。
扣分的可以重点儿。
人越多越好啊
人气高了自然好
<br>再次感谢大家支持!希望管理能倾听一下大家的心声!
纯水贴和有规划的娱乐板块是不同的,完全不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2-5 23:14:26的发言:</b><br/>纯水贴和有规划的娱乐板块是不同的,完全不同 </div>
<br>对,那是两种性质的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