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要是你支援棍棍的话,我多试几次也无妨
<br><font size="3">丫的小心灰机掉下来砸死你</font>
真的吗?怎么跟地摊30元的东西一样阿
汗下 继续看热闹<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2-5 22:57:36的发言:</b><br/>
<br><font size="3">丫的小心灰机掉下来砸死你<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4.gif" align="middle" border="0"/></font></div>
<br>砸死支援棍的?
<br>楼主肯定是警用的?
<br>你觉得不是?
肯定是的,政府采购层层盘剥得不知道有多厉害。
<br>公家配备的东西,多多少少采购的人是要吃回扣的,他们买的东西能用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2-5 23:31:56的发言:</b><br/>
<br>公家配备的东西,多多少少采购的人是要吃回扣的,他们买的东西能用好的?</div>
<br>对,这是肯定的
<br>
<br>警用甩棍的价钱可能不比GAS便宜,但性能是天差地别了
垃圾棍 跟咱们GAS 比比 打弯它<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g_chen1</i>在2009-2-5 23:29:36的发言:</b><br/>肯定是的,政府采购层层盘剥得不知道有多厉害。 </div>
<br>一语道破天机啊
怎么和我这儿的地摊贩子卖的是一样的啊.
好像有的是的有的不是的··
<br>看着像是800
<br>
<br>要不要跟GAS来个对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