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大虾很虚心接受啊~~~态度很好!
我靠 我也在挖 不会完蛋吧
大虾这一久都没看见了~ 怎么突然挖坟了啊,呵呵, 大虾一直是个好同志啊
哦,汗一个,原来是被别人挖起来的老贴
<br>游侠刚警告不要挖坟,居然这么老的坟又被挖出来。
<br>最近挖坟貌似更严重了。
挖坟大师!!!哈哈
<br>不要挖没办法 一些老帖比现在发地一些帖更有内容看 我还是要挖出来看看!!
<br>你们看过了 不代表其他人看过啦!
<br>在说了 我挖出帖 那帖不是好帖 你们看过当然会不感兴趣 没看过地 兴趣大大地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9 18:00:49编辑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4-19 17:26:00的发言:</b><br/>我靠 我也在挖 不会完蛋吧 </div>
<br>哈哈 你就是传说中的 挖坟大师
<br>不过这个贴挖出来 还不为过 再次提醒大家乐
再次顶上去提醒大家,别挖啦。。呼呼,最近挖坟依然不见消停
哈哈 通报了
今天学会了一个新词-挖坟。哈哈,我就挖过一次,对毛主席保证以后不会再挖了
确实,一些老帖子过期就没多大用处了。
挖坟是不太好,看看就可以了,何必顶出来!呵呵!
<br>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