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可以用ANT入门,正选还是海军
<br>
GAS海军18寸
祝楼主和甩棍终成眷属......
<br>呵呵,还好啦,40元就成长了。
<br>
<br>俺的蚂蚁到手,连验证都不用查,直接甩,收,凭感觉就知道了。
<br>
<br>俺没走弯路。
我也在拍拍买了根啊!也40~感觉不错啊...砍什么都不心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10-25 23:21:00的发言:</b><br/>
<br>直接买个GAS海军,一步到位,而且一对比你就知道是天壤之别<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116.255.172.51/images/emot/em01.gif" /></div>
<br>老大抓住商机了·····
<br>40买蚂蚁算是便宜的了
<br>有的假货价格比正品差不了多少
<br>我看见的100多的多得是
<br>LZ才40值了
这个学费不高!
直接GAS
谁都是从新手过来的,以后论坛常来
到这个坛子里走一走,相信不超过两天就会知道哪个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星1980</i>在2011-10-26 8:06:00的发言:</b><br/>
<br>可以用ANT入门,正选还是海军
<br></div>
<br>同意这个说法
<br>我第一根棍子是地摊货 10元- -!刚入手的ANT还不错
<br>
<br>40当个玩具
<br>暴操吧,不心痛。
<br>
人生总要付点学费的,没事,就当练手的好了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