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1980 发表于 2011-10-26 08:06

<br>可以用ANT入门,正选还是海军
<br>

mali 发表于 2011-10-26 08:29

GAS海军18寸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10-26 08:29

祝楼主和甩棍终成眷属......

hando_s 发表于 2011-10-26 08:35

<br>呵呵,还好啦,40元就成长了。
<br>
<br>俺的蚂蚁到手,连验证都不用查,直接甩,收,凭感觉就知道了。
<br>
<br>俺没走弯路。

闪电小背心 发表于 2011-10-26 08:39

我也在拍拍买了根啊!也40~感觉不错啊...砍什么都不心疼-.-!

天组 发表于 2011-10-26 08: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10-25 23:21:00的发言:</b><br/>
<br>直接买个GAS海军,一步到位,而且一对比你就知道是天壤之别<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116.255.172.51/images/emot/em01.gif" /></div>
<br>老大抓住商机了·····

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1-10-26 08:41

<br>40买蚂蚁算是便宜的了
<br>有的假货价格比正品差不了多少
<br>我看见的100多的多得是
<br>LZ才40值了

坐而论道 发表于 2011-10-26 09:31

这个学费不高!

自然卷 发表于 2011-10-26 09:48

直接GAS

蓝桥 发表于 2011-10-26 09:57

谁都是从新手过来的,以后论坛常来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1-10-26 10:07

到这个坛子里走一走,相信不超过两天就会知道哪个好了!

文刂豙殳 发表于 2011-10-26 10: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星1980</i>在2011-10-26 8:06:00的发言:</b><br/>
<br>可以用ANT入门,正选还是海军
<br></div>
<br>同意这个说法

独家记忆 发表于 2011-10-26 11:09

<br>我第一根棍子是地摊货 10元- -!刚入手的ANT还不错
<br>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1-10-26 11:48

<br>40当个玩具
<br>暴操吧,不心痛。
<br>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10-26 13:08

人生总要付点学费的,没事,就当练手的好了兄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忽然爱上甩棍,可不知哪个甩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