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4 12:20
看着挺酷的,听说很多保镖都是特种部队退役下来的。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4 12:43
动作挺酷的,学习中。
14968116
发表于 2009-2-4 14:03
<br>他动作的声音应该是配上去的吧。。。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4 14:13
第一招实用些,后两招要多加练习才能用于实战
80883647
发表于 2009-2-5 11:57
<br>感觉 还实用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2-5 23:02
学学咏春,比较专业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5 23:29
<br>穿西服我想是因为需要保镖的一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常需要出入大场合或是正规场合,穿便装不太方便。
xcbyl
发表于 2009-2-6 15:38
像彪哥 头型都挺像<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