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
发表于 2009-2-4 02:17
<br>没办法 社会乱啊 好好劝劝你奶奶吧
lubo
发表于 2009-2-4 04:13
没办法,经济不景气,小毛贼越来越多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2-4 08:36
我有亲戚被抢过钱包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4 12:25
我们这边的XJ人啊,偷不成就抢,还有一帮吸毒的也是明偷暗抢的,一群垃圾.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4 12:38
啊,奶奶的耳朵哪能经得起这样的折腾。
大虾
发表于 2009-2-4 23:26
哎 社会现象 消消气吧
focke
发表于 2009-2-4 23:27
这年头就是这样乱,没办法啊
johnson
发表于 2009-2-5 23:40
真幸运住在首都,还好还好。。。。。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2-5 23:41
出门就带棍,看见小偷就弄死。从此以后心目中有多了一个英雄
xcbyl
发表于 2009-2-6 15:34
我们这儿 治安就很好<br/>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2-6 15:39
这年代钱财不能外露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6 15:39
治安真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