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等待中,也激动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e39</i>在2009-2-3 23:28:37的发言:</b><br/>
<br>48 的也可以接受了,因为中端棍 实用为主,强度高,锁定好,再加上听说外观挺漂亮就够了
<br>不用去追求一些较为极限而不实用 的指标</div>
<br>呵呵,我也是这样的想法,实用为主,价格不要太贵,48的硬度也可以了.
真是望眼欲穿啊。
中端棍?期待啊...
置顶贴中说的硬度48的新棍子,似乎不是中端棍吧
大家都在等那 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4 13:57:19的发言:</b><br/>置顶贴中说的硬度48的新棍子,似乎不是中端棍吧 </div>
<br>是的,我没注意楼主说的是中端棍子,我以为说新GAS呢
已经在路上了。。。。。几天后就可以上架了
<br>基本也就这几天了,我问过代理,貌似都到手了
<br>
<br>官方的介绍也该出新的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4 23:35:08的发言:</b><br/>
<br>基本也就这几天了,我问过代理,貌似都到手了
<br>
<br>官方的介绍也该出新的了吧</div>
<br>也该来点图片了,都等这么长时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4 23:42:51的发言:</b><br/>
<br>也该来点图片了,都等这么长时间了</div>
<br>是啊,不过跟我说也没用,我可不是代理,手上根本没新棍子
你助手够那个的,
ANT棍子再现。。。。
期待啊 快点来吧<br/>
不朽的蚂蚁,最经典的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