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买几个当飞棍,呵呵,太重了,还是不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2-3 19:55:52的发言:</b><br/>
<br>嘿嘿,我也想买这种的玩玩呢</div>
<br>我也买过,呵呵,6块一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2-3 22:17:51的发言:</b><br/>俺同事买过一根十五的,甩没事,打过硬物后一甩即飞. </div>
<br>都是做暗器用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teng</i>在2009-2-3 21:06:14的发言:</b><br/>飞棍也要多加练习才可以防身啊,好好练,弄个靶子 </div>
<br>倒,这东西没个准头的
<br>不好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2-3 20:04:32的发言:</b><br/>短棍加暗器~比我的棍刀还要完美!只需要5元RMB!!! </div>
<br>问题是这个暗器太不保险了:)
变飞棍,无非就是没有什么锥度可言.甩几下当然就飞出去了
5元的你也敢买.不佩服你是不行的
还好飞棍没有伤到人。
5元的甩棍 真是废铁的价格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1 9:20:07的发言:</b><br/>5元的甩棍 真是废铁的价格了 </div>
<br>废铁没那么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1 9:20:07的发言:</b><br/>5元的甩棍 真是废铁的价格了 </div>
<br>废铁都不值钱的。。。。。。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3 20:03:56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难道他黑心卖你贵你觉得还会买吗</div>
<br>不过5元确实太便宜了,淘宝上还卖8元呢,加上快递费就是20元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15 16:13:25的发言:</b><br/>楼主你发财了,呵呵,你买的不仅是甩棍,还有个项功能,那就是暗器,远距离攻击 </div>
<br>喜欢的话,自己也可以去买个……
是台湾渔具店里买的罢?
<br>五块钱还想咋滴,甩几次就当废铁卖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