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枝 发表于 2009-2-3 16:06

[求助]小弟新来的.要买棍

<br>卖的都Q我一下.453541901.
<br>最好有淘宝的店子.

o2007182 发表于 2009-2-3 16:15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3 16: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枝</i>在2009-2-3 16:06:25的发言:</b><br/>
<br>卖的都Q我一下.453541901.
<br>最好有淘宝的店子.</div>
<br>正规代理都不错&nbsp;&nbsp; 我从来直接汇款&nbsp;&nbsp; 方便

qiteng 发表于 2009-2-3 16:24

来了个大少爷,呵呵,直接去置顶去找,那有代理合集

大虾 发表于 2009-2-3 16:30

晕&nbsp;&nbsp;&nbsp; 好大的排场&nbsp;&nbsp; 自己找咱们论坛的代理吧&nbsp;&nbsp; 来到这找代理不用什么掏宝直接汇款就可以了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3 17:24

看起来应该是小孩子,呵呵,不成熟。

vivih 发表于 2009-2-3 18:00

<font face="Verdana">找代理!!!!!!!!坛子首页!!!!!!!</font>

cbzsyz 发表于 2009-2-3 18:03

是个大少爷吗?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2-3 18: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zsyz</i>在2009-2-3 18:03:23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17.gif" align="middle" border="0"/>是个大少爷吗? </div>
<br>楼上的把你头像放全身大图吧
<br>楼下的同意不?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2-3 19:13

要买,可以找我

qiteng 发表于 2009-2-3 19: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3 18:15:00的发言:</b><br/>
<br>楼上的把你头像放全身大图吧
<br>楼下的同意不?</div>
<br>坚决支持!快点照办!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3 19:25

楼主,看俺中不?俺是代理!没办法 ,现在顾客就是上帝啊,!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2-3 19:38

直接货到付款算了,更加干脆找啥淘宝店啊

focke 发表于 2009-2-3 19:43

自己到代理名单去找,架子未免也太大了

TXB 发表于 2009-2-3 20:52

呵呵 楼上的图片杀气太重别吓到新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小弟新来的.要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