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种材料的没多大兴趣
<font face="Verdana">应该会降点!!!!!像面板一样!!!!</font>
<br>就算是原材料降价 产品也不会降价的
<br>
<br>蚂蚁有聚酯的棍子吗?
好多字 先顶在看·
??貌似见过了···??有点熟悉
对非钢材质的不感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2-3 21:00:41的发言:</b><br/>
<br>蚂蚁有聚酯的棍子吗?</div>
<br>没有
<br>我想如果一直维持一段时间的话倒是会有影响,如果只是波动恐怕很难。
<br>
<br>贵在制作工艺
个人感觉之间没什么关系,棍子不会降价的。
销量都指望棍子上,厂子早倒了
我看肯定不会这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896644261</i>在2009-2-3 20:00:12的发言:</b><br/>
<br>就算是原材料降价 产品也不会降价的
<br> </div>
<br>一般来说是这样
钢铁也大跌 没见甩棍跌了,这个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