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比ANT贵好多呢
<br>一,代理估计不可能坑你
<br>二,代理不可能拿个贵的冒充便宜货给你
我多希望有代理错把GAS当ANT发给我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10-10 20:26:00的发言:</b><br/>不过你放心,代理总不至于拿根GAS冒充ANT给你…… </div>
<br>
<br>楼主不是在代理那里买的吗
<br>
等等 是不是每个棍子都有自己独立的编号啊 为什么出现不够用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霸气外露</i>在2011-10-11 0:04:00的发言:</b><br/>
等等 是不是每个棍子都有自己独立的编号啊 为什么出现不够用啊
</div><br><br/><br/>
你知道为啥人民币今年春天时百元大钞编号扩展么?
<br/><br/>也是因为编号不够用了。
现在ANT都是采用的GAS防伪码开头的 放心 在代理那下手肯定没假货除非那代理不想干了
5楼说的有道理啊
ant用gas给你的话。楼主你赚了一倍哦。
代理拿根GAS 给我多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10-10 20:26:00的发言:</b><br/>ANT的防伪码不够了,现在有部分防伪码改用GAS的了。不过你放心,代理总不至于拿根GAS冒充ANT给你…… </div>
<br>原来真相在这里,了解了
是在代理商手里拿的货,代理商是青岛尖兵
有你们这些老棍友,我就放心了
代理应该还是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