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看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大致能看到那个痕迹嘛
这个,图有点小,没看清
<font face="Verdana">换新的吧!!!!!!</font>
我眼神不好............
图也太小了点儿。如果只是镀层花了那很下常啊。除非你不用只是看。
<br>哇!!我看是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br>嘿嘿!!
<br>最好换棍!!那叫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恭喜你
换个棍子,自己心里也舒服点
图忒小了,没看清咋回事儿!!
<br>就算是坏了,也能配到啊
<br><br/>
那么点伤也没什么吧
这个东西就是防身用的 老拿来打坚硬的东西 说不定哪天该用着的时候反而坏了.
<br>电线杆子支持多久,它就能支持多久~
棍子就是你忠实的朋友,平常爱惜,关键时候才能为你赴汤蹈火
<br>图太小了,上个大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rdonethan</i>在2009-2-5 12:35:15的发言:</b><br/>
<br>电线杆子支持多久,它就能支持多久~</div>
<br>你猛,它才多大,电线杆那可是巨型棍啊,谁要是拿电线杆当甩棍玩,不是成了绿巨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