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10-6 21:48

我 们班以前就有个飞机场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10-6 2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zhukai1989</i>在2011-10-6 21:46:00的发言:</b><br/>书生找了个会唱歌的女友呢 嘻嘻 恭喜 </div>
<br>这个不是我女友,我女友要是这样就好了

花和尚 发表于 2011-10-6 21:55

女生很好听啊。

曳紫湮 发表于 2011-10-6 22:13

女女声音很有味道嘞.............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10-6 22:19

聆听一下~~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1-10-6 22:36

你不是陪衬,你是多余.......

pass777 发表于 2011-10-6 22: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蝰蛇</i>在2011-10-6 21:29:00的发言:</b><br/>最起码还有点胸肌.... </div>
<br>

阿志 发表于 2011-10-6 22:52

<br>徐良的?

阿志 发表于 2011-10-6 22:53

<br>女声怎么像原声?

小河马 发表于 2011-10-6 22:53

<img src="http://hiphotos.baidu.com/feirs/pic/item/efd255db331cc2e4b7fd484a.jpg"/>

我爱老婆4877 发表于 2011-10-6 23:16

<br>爆乳有爆乳的滋味,贫乳有贫乳的清纯
<br>
<br>
<br>贫乳控路过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10-6 2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狂、书生</i>在2011-10-6 21:51:00的发言:</b><br/>
<br>这个不是我女友,我女友要是这样就好了</div>
<br>这样啊。。。

不吃鸡面 发表于 2011-10-6 23:34

我家侧面六七百米就是飞机场,那起飞的噪音就与书生的歌声如出一辙。让人

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1-10-7 00: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zhukai1989</i>在2011-10-6 21:46:00的发言:</b><br/>书生找了个会唱歌的女友呢 嘻嘻 恭喜 </div>
<br>是书生女友

hee 发表于 2011-10-7 08:40

解释就是掩饰。。你懂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飞机场】【kano&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