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们班以前就有个飞机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zhukai1989</i>在2011-10-6 21:46:00的发言:</b><br/>书生找了个会唱歌的女友呢 嘻嘻 恭喜 </div>
<br>这个不是我女友,我女友要是这样就好了
女生很好听啊。
女女声音很有味道嘞.............
聆听一下~~
你不是陪衬,你是多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蝰蛇</i>在2011-10-6 21:29:00的发言:</b><br/>最起码还有点胸肌.... </div>
<br>
<br>徐良的?
<br>女声怎么像原声?
<img src="http://hiphotos.baidu.com/feirs/pic/item/efd255db331cc2e4b7fd484a.jpg"/>
<br>爆乳有爆乳的滋味,贫乳有贫乳的清纯
<br>
<br>
<br>贫乳控路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狂、书生</i>在2011-10-6 21:51:00的发言:</b><br/>
<br>这个不是我女友,我女友要是这样就好了</div>
<br>这样啊。。。
我家侧面六七百米就是飞机场,那起飞的噪音就与书生的歌声如出一辙。让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zhukai1989</i>在2011-10-6 21:46:00的发言:</b><br/>书生找了个会唱歌的女友呢 嘻嘻 恭喜 </div>
<br>是书生女友
解释就是掩饰。。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