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eng 发表于 2009-2-2 14:35

无论是喷雾还是手电,都是多此一举,让我用肯定影响棍子的发挥

2008in2008 发表于 2009-2-2 14:45

<br>应该是类似于喷雾一类的东东

齐羽 发表于 2009-2-2 14:46

&nbsp;&nbsp;&nbsp;&nbsp; 比较花哨&nbsp;&nbsp;

o2007182 发表于 2009-2-2 15:48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2-2 15:50

奇怪的东西,,,无语~~~~~`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2-2 19:59

太不实用了,用的时候还不磕手?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2-2 20:11

是带个喷雾的棍。传说中会喷的棍还有很多,楼主仔细想想!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2-2 20:32

<br>怎么还有人说是手电啊?那个就是喷子。
<br>这是很早以前的甩棍了,早淘汰了。

focke 发表于 2009-2-2 20:34

居然还带喷子

cbzsyz 发表于 2009-2-2 20:38

长见识了呢,哈哈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 20:46

<br>为什么要把喷子绑在甩棍上???
<br>&nbsp; 一手喷子一手甩棍不行吗????

vivih 发表于 2009-2-2 21:53

<font face="Verdana">很傻!!!!!!!!!</font>

神棍 发表于 2009-2-2 23:43

上面绑的是瞄准器!瞄准有的!!嘿嘿

神棍 发表于 2009-2-2 23:43

开玩笑的!!楼上的兄弟都回答了!是喷子!!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3 11:13

这个设计很不实用 当年我就有过一根&nbsp;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这是支棍上面捆的是什么东西,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