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哥们天天发帖我就想笑.....
你要学会做一只淡定的小猪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9-17 11:46:00的发言:</b><br/>
<br>
<br>说明你得锻炼下自己的心智,学着淡定些,对你将来混社会是有好处的,真的<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border="0" align="middle"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br><br/><br>我需不需要锻炼?<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 "></span>
</div><br>
谁敢封?钩爷要和他拼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烙馍</i>在2011-9-17 12:01:00的发言:</b><br/>
谁敢封?钩爷要和他拼命的!
</div>
就是,直接拖进小树林爆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word</i>在2011-9-17 12:09:00的发言:</b><br/>就是,直接拖进小树林爆菊 </div>
<br>
跟在那位神人后面混分不挺好嘛,呵呵
专门 可以 灌水 混分 多好啊
就当他发的是娱乐贴嘛
几天没来,新情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zhukai1989</i>在2011-9-17 11:46:00的发言:</b><br/><font color="#ff0000"><strong>我有点抓狂了 真的,,,</strong></font> </div>
<br>要淡定,再说人家还挺客气的,也没有招你惹你的,就当生活调剂一下吧。
╮(╯▽╰)╭没必要封号嘛~毕竟没人当真了撒
蛋定,蛋定啊!!
不至于封吧,大家就当看看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