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用中文 发表于 2012-4-21 13:42

那个……我没看懂……

大鲵 发表于 2012-4-21 14:53

<br>&nbsp;苦海无涯 回头是岸???????

tsxb 发表于 2012-4-21 16:46

让我说什么好呢

沧海一粟leon 发表于 2012-9-13 21:01

不知道大家说的和我想到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爱运动 发表于 2014-5-24 11:18

懂得自我反省的人 是可以做朋友的 最讨厌的是永远正确的人 哪里会有人永远正确?永远不犯错呢?错了就承认 知错能改就是好同志 就怕是事实非常清楚的摆在眼前 拒不认错 还东拉西扯 甚至攻击他人 这样的人 遇到了真的让人怒 但又无可奈何 骂也起不了作用 支持楼主的这一个帖 而且感觉楼主现在是个好同志!

ghf331 发表于 2015-1-19 00:15

好在我这个蚂蚁新玩家上来就找到了大部队,而没有错入某熊那边。有幸买到真的GAS。

qq657126 发表于 2015-1-19 00:37

呵呵,新手没赶上那个时候,还好,时间检验出了。。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3-27 12:02

本帖最后由 酒醉丶微醺 于 2015-3-27 12:17 编辑

原来你还真是个无脑喷

joson 发表于 2015-6-4 11:41

那边原来那么精彩,有空得过去逛逛

鬼。 发表于 2015-6-24 22:43

贵圈真乱

鬼。 发表于 2015-8-31 09:40

joson 发表于 2015-6-4 11:41
那边原来那么精彩,有空得过去逛逛

都封了多久了,现在那个www.bjzt.net域名还是待出售状态咧,原本想上去看看现在怎么样了,结果整个论坛都没了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5-11-5 21:51

还是善恶有报

寒禅 发表于 2017-2-4 20:39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9-13 20:30
以下是引用大烙馍在2011-9-13 20:26:00的发言:今天饼爷很生气,谁也甭理我。谁封的你我帮你骂他,啐!
...

加上我。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7-2-5 00:05

进来看看。。。。。

黑猫的轻语 发表于 2017-6-21 19:06

大熊是个什么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质问】灌水祝贺我被北京杂谈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