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没看懂……
<br> 苦海无涯 回头是岸???????
让我说什么好呢
不知道大家说的和我想到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懂得自我反省的人 是可以做朋友的 最讨厌的是永远正确的人 哪里会有人永远正确?永远不犯错呢?错了就承认 知错能改就是好同志 就怕是事实非常清楚的摆在眼前 拒不认错 还东拉西扯 甚至攻击他人 这样的人 遇到了真的让人怒 但又无可奈何 骂也起不了作用 支持楼主的这一个帖 而且感觉楼主现在是个好同志!
好在我这个蚂蚁新玩家上来就找到了大部队,而没有错入某熊那边。有幸买到真的GAS。
呵呵,新手没赶上那个时候,还好,时间检验出了。。
本帖最后由 酒醉丶微醺 于 2015-3-27 12:17 编辑
原来你还真是个无脑喷
那边原来那么精彩,有空得过去逛逛
贵圈真乱
joson 发表于 2015-6-4 11:41
那边原来那么精彩,有空得过去逛逛
都封了多久了,现在那个www.bjzt.net域名还是待出售状态咧,原本想上去看看现在怎么样了,结果整个论坛都没了
还是善恶有报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9-13 20:30
以下是引用大烙馍在2011-9-13 20:26:00的发言:今天饼爷很生气,谁也甭理我。谁封的你我帮你骂他,啐!
...
加上我。
进来看看。。。。。
大熊是个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