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名
发表于 2011-9-13 17:17
哈哈,从没看过家假蚂蚁,今天开眼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13 17:34
<br>價格高了,這些地攤棍和假棍對於我的唯一用途就是:李代桃僵。
yybob602
发表于 2011-9-13 17:47
把假蚂蚁的图多搞几张,呵呵
雨夜孤行
发表于 2011-9-13 17:54
俺买过 卖了!
穷书生驾到
发表于 2011-9-13 18:04
ha还有包装盒。。。
A5A6
发表于 2011-9-13 18:12
<br>以前看到38块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9-13 18:18
<br>假货贵了点
pass777
发表于 2011-9-13 18:27
现在人都厉害!
水水姐
发表于 2011-9-13 19:02
咪咪10块钱一个
刘德华
发表于 2011-9-13 19:02
买过一根山寨的,那个锁定叫牛B,在手上摇晃也能解锁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1-9-13 19:06
既然知道是假的还买它干嘛?
a突然好想你a
发表于 2011-9-13 19:18
这个东西客观的讲 打人还是不错的
小猪快跑
发表于 2011-9-13 19:21
假货卖这么贵 人家的30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1-9-13 19:36
好大一只蚂蚁
武士
发表于 2011-9-13 20:02
<br>楼主的照片实在是无语了。。。。 只看到一只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