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直接放裤兜里面吧
<br>:)
同意7楼的兄弟,偶的运动裤放个火龙还往下坠,更别说是GAS了
<br>买个包,最好有侧袋的
你说抢劫要是把包都抢走了呢,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19:50:28的发言:</b><br/>你说抢劫要是把包都抢走了呢,呵呵 </div>
<br>所以才矛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19:50:28的发言:</b><br/>你说抢劫要是把包都抢走了呢,呵呵 </div>
<br>那就只能拿手上了,拿报纸包着
等860C,装裤兜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7 20:57:24的发言:</b><br/> 等860C,装裤兜里 </div>
<br>也只有这个夏天方便携带
<br>我来顶LZ的签名。
<br>
<br>另外,我承认被吓了一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nyA818</i>在2009-3-7 22:42:55的发言:</b><br/>
<br>我来顶LZ的签名。
<br>
<br>另外,我承认被吓了一跳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3.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签名比较丰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20:16:03的发言:</b><br/>
<br>那就只能拿手上了,拿报纸包着</div>
<br>人家在以为你要行凶
<br>爱怎么放怎么放,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3:05:30的发言:</b><br/>
<br>人家在以为你要行凶</div>
<br>卷起来应该没事,别折成扁的,看着像把刀
放口袋里就是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21:18:39的发言:</b><br/>
<br>也只有这个夏天方便携带</div>
<br>说实在的,夏天带860也是很明显的累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