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晕的我 发表于 2011-9-11 20:45

刚和侠联系了,侠的助手说侠不在

蓝桥 发表于 2011-9-11 20:45

OK了,老大来了

龙魂甩棍 发表于 2011-9-11 20:45

<br>好犀利!哪位大大删的?
<br>游侠吗?
<br>还是哪个威武?

星光点点 发表于 2011-9-11 20:45

<br>真勤奋啊!比昨天早了好多!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1-9-11 20:46

我刚干完才回来,累死了,拉皮条的那个老婆好厉害呀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1-9-11 20:48

harry83 发表于 2011-9-11 20:49

<br>和谐社会,这样搞太下三滥了

ghost 发表于 2011-9-11 21:02

<br>建议能不能多弄两个可以取消网站首页帖子的临时巡管啊,就像聊天室里加的临时管理一样,可以授予管理非常熟悉又经常在线的坛友。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9-11 21:10

怎么总有人捣乱

liulangyun 发表于 2011-9-11 21:30

&nbsp;好东西。咋能随便删,先打个电话验证一下哈。呵呵。

Alcatraz 发表于 2011-9-11 21:33

<br>坛子攻防战……出去买一盒咖啡就乱了……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9-11 21:35

<font color="#ff00ff" size="5">这些狗娘养的</font>

废柴 发表于 2011-9-11 21:41

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A5A6 发表于 2011-9-11 21:53

昨天晚上看上去更多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9-11 22: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强子</i>在2011-9-11 20:38: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同志们 准备起来 又有的玩了 </div>
<br>+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在吗?快来删帖啊!有人捣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