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恩 现在为了金币都发帖 很多都是没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896644261</i>在2009-1-31 15:28:41的发言:</b><br/>
<br>恩 现在为了金币都发帖 很多都是没用的</div>
<br>看你这连续的2贴就是最好的例子
版主可以慢慢的修改相关版规,以达到即带动人气,又不会有太多无聊的灌水.
好好在论坛玩玩
论坛建设~金币换棍子~有利有弊啊~
<br>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我想赚钱都没时间灌水
<br>11月注册的号才是个业余侠客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2-2 18:07:35的发言:</b><br/>论坛建设~金币换棍子~有利有弊啊~ </div>
<br>自然是有利就有弊的
<br>
<br>没有什么可以做到完美无缺
<br>利益从来都是双刃剑,,,,只要大家都开心都热情,,,活动的宗旨就算是达到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 18:27:24的发言:</b><br/>
<br>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我想赚钱都没时间灌水
<br>11月注册的号才是个业余侠客
<br></div>
<br>看看我吧
都是为了金钱而发些无意义的帖子,小人嘛,删他没2话
<br>说得很有道理。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不要为了捞分就不择手段。
捞分正常,通过不正常途径的就很可耻了
大家都想金币多多啊 哈哈
希望他们在刷积分换金币的过程会慢慢转变真正喜欢上这个论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