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1-30 22:47:28的发言:</b><br/>
<br>说你是 你就是 不是也是
<br>说不是 就不是 是也不是
<br>。。。。。。。。。。。</div>
<br>就是这个道理~
被发现了就管制,没被发现就是不管制
要看在什么场格了,要是在中南海那个锥子也算凶器,要是在深山老林里,你扛着枪也没人管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5 15:59:09的发言:</b><br/>要看在什么场格了,要是在中南海那个锥子也算凶器,要是在深山老林里,你扛着枪也没人管你 </div>
<br>恩,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2-5 15:59:09的发言:</b><br/>要看在什么场格了,要是在中南海那个锥子也算凶器,要是在深山老林里,你扛着枪也没人管你 </div>
<br>变相思维很敏锐啊
如果是地摊的就不是管制的了,要是好棍就是了. 地摊的警察不要.
<br>这问题
<br>问的太经典了!!
<br>你算是找队人了!!
<br>我太清楚了!!听好!2008年是属管制!!但2009年我就不太清楚!!
没具体文字,但是看遇到的人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