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用21的独狼,平时都是直接别在腰带里,不过要是到了夏天估计就不好带了.
<br>都是老旧话题了,建议LZ多潜水挖挖旧坟
别把老帖挖出来就行,只看别回
放上衣口袋里
直接绑身上去
<br>放兜里 带套 放包里 无非就是这几种
我就大裤头,放口袋里,刚开始不习惯,个把星期就好了。
<br>带套不实用还是别在腰带上好,
<br>当手机放口袋里呗.不过用的时候不方便拿出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拳击手</i>在2009-2-2 13:50:20的发言:</b><br/>棍子借我 我帮你带 </div>
<br>那楼主有紧急情况是不是你帮他去应付?~~呵呵
也就是放在套子里 把套子别在腰带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vivih</i>在2009-1-30 21:58:26的发言:</b><br/><font face="Verdana">带套!!!!!!!!!</font> </div>
<div class="quote">还是这个安全啊!</div>
有时候揣兜里,有时候插在包边上,开车的时候就扔在前面的杯架里,左手扳手,右手蚂蚁,哈哈,毛贼们放胆过来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1-31 0:30:13的发言:</b><br/>有包的尽量放包里,身上怎么带都不舒服 </div>
<br>带习惯了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