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旋律 发表于 2011-8-26 20:39

上几张图,看看人家的装呗

<br><img alt="200732394614833" 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PmN7/zDAfK.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PmN7/zDAfK.jpg"/> <br/><img alt="200471916101037753" 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ONrp/X6m1c.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ONrp/X6m1c.jpg"/> <br/><img alt="200471915145533385" 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Ohif/QCweq.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Ohif/QCweq.jpg"/> <br/><img alt="20043318272922092" 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NyWj/xem7i.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k0wNyWj/xem7i.jpg"/> <br/><img alt="59afb8dc1001bc83cd1166d2" 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jWVccvE/d0w5q.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qiaoliyang/BjWVccvE/d0w5q.jpg"/> <br/>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1-8-26 20:47

路过 &nbsp; &nbsp;&nbsp;

晕晕的我 发表于 2011-8-26 20:51

路过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8-26 20:59

景甜和刀子有什么关系 啊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8-26 21:01

咋还有个女的?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26 21:07

这娃卖刀的 嘎嘎

走音 发表于 2011-8-26 21:09

刀郎…
绿帽子正品?多少大米?

猫的旋律 发表于 2011-8-26 21:10

景田是不小心路过的

小昱 发表于 2011-8-26 21:12

<br>倒数第二张,刀略多了吧

废柴 发表于 2011-8-26 21:12

很喜欢最后那把

nj6446 发表于 2011-8-26 21:18

这么多刀,用的过来吗?&nbsp;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26 21:34

<br>太多了吧,比不上一把木倉。

雨夜孤行 发表于 2011-8-26 21:50

最后一把漂亮

天亮前说晚安 发表于 2011-8-26 22:12

我看到了卡巴1217以及几把认识的折刀 其余的我路过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1-8-26 22:55

<font color="#ff0000" size="5">这是哪一年的图?看到了老手机</fon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几张图,看看人家的装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