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17 18:05

我怎么还不可以换RY小改啊

<br>我有61个金币,等级是蜘蛛侠(话说为什么是蜘蛛侠呢),小改价格45
<br>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8-17 18:09

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1-8-17 18:10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a></font>
<br>
<br><span style="FONT-FAMILY: 'Times New="New"Roman'; FONT-SIZE: 10.5pt;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lang="EN-US"><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19417.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19417.html</a></span>
<br>
<br>
<br>

大烙馍 发表于 2011-8-17 18:12

恩,楼上两位同学回答的很正确,可以考虑让他俩晋级了

风火连城 发表于 2011-8-17 18:13

<br>1楼、2楼说的对,光发贴是得不到东西的,同意3楼观点
<br>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1-8-17 18:14

我貌似要税的....<div><br/></div><div><br/></div>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8-17 18:17

楼主继续努力吧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1-8-17 18:20

继续加油吧,不是2-3天事

点石成金 发表于 2011-8-17 18:28

楼主级别不够哦

张小草 发表于 2011-8-17 18: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1-8-17 18:20:00的发言:</b><br/>继续加油吧,不是2-3天事 </div>
<br>也就2.3年的事

nj6446 发表于 2011-8-17 18:46

级别还得努力。&nbsp;

水水姐 发表于 2011-8-17 18: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8-17 18:09:00的发言:</b><br/>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div>
<br>LZ有没有不好意思?嘿嘿

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8-17 18: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8-17 18:09:00的发言:</b><br/>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div>
<br>+1

轻狂、书生 发表于 2011-8-17 19: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烙馍</i>在2011-8-17 18:12:00的发言:</b><br/>恩,楼上两位同学回答的很正确,可以考虑让他俩晋级了 </div>
<br>再晋级能晋级成什么?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17 19:02

哦 我懂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还不可以换RY小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