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还不可以换RY小改啊
<br>我有61个金币,等级是蜘蛛侠(话说为什么是蜘蛛侠呢),小改价格45<br> 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9_17070.html</a></font>
<br>
<br><span style="FONT-FAMILY: 'Times New="New"Roman'; FONT-SIZE: 10.5pt;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lang="EN-US"><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19417.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41_19417.html</a></span>
<br>
<br>
<br> 恩,楼上两位同学回答的很正确,可以考虑让他俩晋级了 <br>1楼、2楼说的对,光发贴是得不到东西的,同意3楼观点
<br> 我貌似要税的....<div><br/></div><div><br/></div> 楼主继续努力吧 继续加油吧,不是2-3天事 楼主级别不够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善良的死神</i>在2011-8-17 18:20:00的发言:</b><br/>继续加油吧,不是2-3天事 </div>
<br>也就2.3年的事 级别还得努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8-17 18:09:00的发言:</b><br/>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div>
<br>LZ有没有不好意思?嘿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1-8-17 18:09:00的发言:</b><br/>论坛常客以上级别才能换棍子,拼命灌水来换是没用的 </div>
<br>+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烙馍</i>在2011-8-17 18:12:00的发言:</b><br/>恩,楼上两位同学回答的很正确,可以考虑让他俩晋级了 </div>
<br>再晋级能晋级成什么? 哦 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