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玩命的时候就要这么打 要不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br>又是转贴呢~
哈哈好贴字·我收藏了都是基础和很实用的东西
看了一下,说的不错啊
<br>这个还是有用的
<br>不错
<br>长知识
这个不错。学到东西了。
发到QQ空间了,,恩恩
无所谓转不转贴啦,好东西就行啦
<br>既然有些帮助 那就好
虽然有些老,但肯定是好贴
最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贼人会不会也有喷子?
都是些很实用的打斗经验。收藏了
在公车上还是能忍就忍,只要没威胁生命....空间狭小,再厉害也没多大用
<br>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打头
<br>头是很坚硬的部位,同时也是很脆弱的部位,打击力度大了很容易伤及神经或颅内出血,那你也要付刑事责任的。正当防卫有很多限制,不容易把握,打击很了很容易转变为防卫过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