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8-12 23:28

好像是可以设置的……我以前搞过 烦死哥了

捕梦者 发表于 2011-8-12 23:48

楼主新手

bjrzld1413 发表于 2011-8-13 00:05

路过

mayil 发表于 2011-8-13 06:38

<br>累点 就累点吧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13 08: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吃西瓜不吐籽</i>在2011-8-12 22:59:00的发言:</b><br/>LZ7天顶我7个月的贴啊....情何以堪 我要撞豆腐 </div>
<br>可能你西瓜吃太多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8-13 09:55

多看看帖不就行了!

fu33 发表于 2011-8-13 09:58

还是多动动手比较好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8-13 12:09

<br>没用过这个功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坛子有回复提示功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