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1-8-12 23:28
好像是可以设置的……我以前搞过 烦死哥了
捕梦者
发表于 2011-8-12 23:48
楼主新手
bjrzld1413
发表于 2011-8-13 00:05
路过
mayil
发表于 2011-8-13 06:38
<br>累点 就累点吧
肖祝开
发表于 2011-8-13 08: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吃西瓜不吐籽</i>在2011-8-12 22:59:00的发言:</b><br/>LZ7天顶我7个月的贴啊....情何以堪 我要撞豆腐 </div>
<br>可能你西瓜吃太多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8-13 09:55
多看看帖不就行了!
fu33
发表于 2011-8-13 09:58
还是多动动手比较好
马啃菠萝
发表于 2011-8-13 12:09
<br>没用过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