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本来也不少,不过坏人也不少
<br>甩棍第一节肯定没有LOGO。
<br>不过,把第一节换掉没啥意义,因为单独的一节没用啊,换来换去还是要卖出去,谁没事儿换那玩意儿做甚?
我也相信蚂蚁,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种感觉。
啥东西还是原装的··不要乱搞啦·
<br>锥口不同就是最好的防伪~
真是够多心的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1-29 15:35:52的发言:</b><br/>好人本来也不少,不过坏人也不少 </div>
<br>我站在正义这边 我相信世界还是好人多
要是真的这么倒霉,那就只有认啦,不过这种几率很小的啦
楼主也别说得好像商家太小孩子的奸诈了···
LZ是不是以前遇到过类似的事件呀?
你把人想的太黑暗了
要是换得话只能换ASP的,只有和那个通用,要是换得话,欢迎欢迎
信任很重要,我相信他们
我也只是新手~不太懂
过于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