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1-8-4 22: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梯田里的麦芽糖</i>在2011-8-4 20:49:00的发言:</b><br/>
<br>1&nbsp; 中端 高端区别&nbsp; 硬度 锁定 做工 细节
<br>
<br>2&nbsp;&nbsp; 国产&nbsp; 有防伪码
<br>
<br>3&nbsp; 21寸可以
<br>
<br>4&nbsp; 是代理 没问题
<br>
<br>5&nbsp; 可以
<br></div>
<br>回答简洁 直切要害

废柴 发表于 2011-8-4 23:28

<br>鼓掌&nbsp; 真是解释的太清楚了&nbsp;

曳紫湮 发表于 2011-8-5 04: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8-4 22:24:00的发言:</b><br/>楼上把台词全说完喽,我来混分!<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 </div>
<br>+1..............

晕晕的我 发表于 2011-8-5 08:06

来晚了,我的台词都让你们抢完了,还有我很喜欢糖姐的头像,抬头45度,用那忧郁的眼神仰望天空,很感性哦!

初生牛肚 发表于 2011-8-5 08:11

为什么总有人回复这么快?尤其是糖总

mayil 发表于 2011-8-5 08:17

都解释的很清楚了 我不多说了 欢迎来到蚂蚁家族

死胖子 发表于 2011-8-5 08:30

lz看看新手学习的帖子不就都完事了...

欧米茄小男 发表于 2011-8-5 08: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希区柯克</i>在2011-8-4 22:24:00的发言:</b><br/>楼上把台词全说完喽,我来混分!<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 </div>
<br>+1&nbsp; 不是我不想说,实在不知道补充什么。

大宇 发表于 2011-8-5 08:58

<br>综上楼主可以出手了!

fu33 发表于 2011-8-5 09:45

就不发表意见了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1-8-5 10:22

<br>上面的兄弟们说的很对,具体怎么样,楼主自己考虑吧!这里的代理你大可以放一百个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您是“老年蚂蚁”就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