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周总理是个好人,我很崇拜他 不要随便开玩笑 。
现在的领导人跟那个时候没法比啊~
什么是气质?这就是总理练武术练出来都气质,可谓是国人都骄傲啊!
总理很多,得民心的不多~
说到恶搞,我想起军道杀拳……
哎!!好总理阿!
<br>对了,曾经看过一个帖子,说周总理实际是个武林高手,只不过一般人不知道
<br>
<br>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1-25 0:12:25的发言:</b><br/>
<br>对了,曾经看过一个帖子,说周总理实际是个武林高手,只不过一般人不知道
<br>
<br>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div>
<br>
<br>那是一部香港漫画里的剧情,说总理是隐藏在主席身边的一个武林高手,拿手招数是集合少林武当精粹的“军道杀拳”,瞬间将杀至主席身边的国军一级杀手“狂兽”轰杀至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25 0:17:20的发言:</b><br/>
<br>
<br>那是一部香港漫画里的剧情,说总理是隐藏在主席身边的一个武林高手,拿手招数是集合少林武当精粹的“军道杀拳”,瞬间将杀至主席身边的国军一级杀手“狂兽”轰杀至渣……</div>
<br>不是我没看过什么香港漫画,我是在一个武术方面网站看到的一个帖子介绍的,我去找找看
<br>找到的话也先贴这个区了,不要介意啊
<br>总理还用带棍子么,谁感动他,13亿人吐口水淹死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sunder</i>在2009-1-25 2:17:34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17.gif" align="middle" border="0"/>总理还用带棍子么,谁感动他,13亿人吐口水淹死他</div>
<br>对啊,,完全不担心~~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sunder</i>在2009-1-25 2:17:34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17.gif" align="middle" border="0"/>总理还用带棍子么,谁感动他,13亿人吐口水淹死他</div>
<br>这话说的有道理
呵呵。。偶没看懂
崇敬总理无可厚非,但是拿总理来玩标题党感觉就不太合适了
是啊,,大家敬爱周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