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很精密的那种,我非喜欢这种粗狂简单实用的,拿着都带着股子杀气!
呵呵,一份价格一份东西。
那把狗腿刀看着不错啊,实用型的。
<br>河北虎由晒刀子了~~呵呵
这群人素质不怎么样 要小心
<br>
<br>福州的军品店大部分只有小军刀,大号点的匕首都属于罕见,甩棍估计不是老客人连影子都看不到!!!!
少数民族(真假不好说)卖的刀棍等大多数都不是什么正规产品,自然就无法保证质量。
黑 也太黑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bxiaozhao</i>在2009-1-23 23:07:10的发言:</b><br/>我建议不要拿西藏人说事情,不利于民族团结。 </div>
<br> 这不是拿不拿他们说事情的问题,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们这西藏人卖管制刀具的不在少数,放眼全国的也不少吧?你所说的民族团结是什么??你知道什么叫做民族团结吗??
哪天WZ的小偷如果拿着西藏小贩卖的刀捅了你一刀,估计你还会高喊着"民族团结万岁"吧?是吧?
昨天在街上看见一地摊甩棍,20圆。在网上买6.5圆,太黑了。
那个什么什么的逼逼xiaozhao的说再多你可能也不会懂(大脑无法理解) 民族团结不是意味着少数民族就可以公然当街贩卖管制刀具造成当地社会不安定的因素,民族团结不是意味着少数民族小偷就可以当街盗窃,抢劫当地人财物,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码我是希望民族团结的.不包括上述.
我们这的地摊棍均价在30以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z1018</i>在2009-1-24 11:12:39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dvbbs/images/emot/em16.gif" align="middle" border="0"/>
<br>福州的军品店大部分只有小军刀,大号点的匕首都属于罕见,甩棍估计不是老客人连影子都看不到!!!!</div>
<br>哥们 花鸟市场不常去吧 那可是有很多好东西哦 想当年在福州念书的时候 那是我每个周末都要去的地方 01年在那第一次见过甩棍 当时没在意 只觉得这个小玩意有点意思 福州的花鸟市场可是个很有潜力的地方 现在有时候到福州 有时间还是会去溜达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