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rdonethan</i>在2009-1-25 1:12:04的发言:</b><br/>
<br>lz不是说了,要写“好波”这几个字~</div>
<br>
<br>错了,楼主要写的是“几个字好波”,太简单了,bb给他写吧
就写一个字! "我忍了"这个字不错!值得BB一写!
<br>游侠兄,真是勤劳啊,4点还在上网。小弟真是的佩服佩服,有这样的管理员,是我论坛一大幸事!!!!!!表扬一下
<br>
再表扬以下,游侠真的是很努力啊!!!!!很佩服!
字呢 拍照片上来
对对,,就写"好波"~~~呵呵
人呢???
也帮我写几个撒
<br>写好了不
咱也凑个份子,也给我来一幅
也帮我写几个吧。。。。
设计签名吗。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