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章不是说给就能给的
管理员,给我一推人民币吧,没有人民币怎么混啊....
我本来也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天天都来 都不怎么说话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诸葛倍儿亮</i>在2011-7-11 13:52:00的发言:</b><br/>
<br> 我在你这个级别时是这样过的:每天查看自己金钱数量,看看可也换几个金币;查看帖子的回复数量;看见帖子就回混分。结果对升级一点好处没有,后来把这一切看得很淡,每天不在数钱,好好交流,级别提升的很快,有些东西是这样:看淡了才能拥有。</div>
<br>我也是,刚开始总是想多回帖,多得金币,后来有段时间比较忙,也比较累,每天就看看论坛的帖子,很感兴趣了才回一下,前两天偶然发现自己升级了。
<br><strong><font size="6">看您自荐管理员,猫子推荐您做公务员。</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看了这个帖子,楼主还是进大陆的部队吧。</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您看韩红刚穿上军装,胸前就一堆服役章,花花绿绿的。</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
这玩意儿你说给就能给那大家都说要了,这勋章也不值钱了。而且此贴有灌水的嫌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武圣</i>在2011-7-11 13:56:00的发言:</b><br/>
<br>第一次见到这么要勋章的!!!!<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div>
<br>应该嘉奖一个“无厘头勋章”
我的你拿去吧
我也一个都没有啊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哪个勋章适合你拿?? 我就问你一句</font></strong>
这里每个勋章都代表不同的属性,你得看看哪个适合你
<br>我没有不然就给你
<br>
<br>
<br>前提是可以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11-7-11 14:58: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size="6">看您自荐管理员,猫子推荐您做公务员。</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看了这个帖子,楼主还是进大陆的部队吧。</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您看韩红刚穿上军装,胸前就一堆服役章,花花绿绿的。</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
<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div>
<br> 解放军军官根据级别就能有勋章 胸前的是勋略 军服和作战服完完全全仿的是米军的(改了点颜色)
<br>
<br>人家是实战过的 有各种不同的功勋 解放军倒好 是个军官常服上挂的都是一排
<br>
<br>米军军官的可以看战功 我们的只能看级别 不能不说是军事改革的悲哀
<br>笨蛋 在你的昵称里 加上“勋章”2字吧就结了????
<br>
<br>
<br>像我 这样
4L的回答很王道啊!已经看透生活了